糖尿病不常見的早期症狀是什麼

我們大家都知道,對於任何疾病而言,越早發現對患者的身體造成的傷害越小,當然,這兩樣也適用於糖尿病患者,對於糖尿病這種疾病的常見症狀表現相信大家都已經非常清楚了,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該病不常見的早期症狀表現是怎樣的。

糖尿病不太常見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1、肥胖患者尤其是合併有高血壓、冠心病、膽囊結石和反覆發作的膽囊炎的肥胖患者,很可能也是糖尿病患者。

2、代謝異常高膽固醇、高甘油三酯血癥和高尿酸血癥患者,以及父母皆有糖尿病者,患糖尿病的機率較高。

3、陽痿:糖尿病可引起神經病變和血管病變,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糖尿病人發生陽痿者達60%。

4、尿路感染:糖尿病引起的尿路感染有兩個特點。

1、菌尿起源於腎臟,而一般尿路感染多起源於下尿道。

2、儘管給予適宜抗感染治療,但急性腎盂腎炎發熱期仍比一般尿路感染髮熱期長。

5、排尿困難:男性糖尿病患者出現排尿困難者約21.7%。中老年若發生排尿困難,除前列腺肥大外,應考慮糖尿病的可能。

6、面色發紅:典型糖尿病人在發病前後,面色並無異常改變。但有人調查過千例隱匿性糖尿病病人,發現絕大多數患者顏面色澤較紅,有89.5%的患者呈不同程度面色發紅。

上面的文章主要為我們大家介紹了糖尿病有哪些不常見的早期症狀表現,看過上文的相關介紹之後,我們瞭解到,糖尿病這種疾病可使患者的機體發生神經病變和血管病變,從而導致男性患者出現性功能障礙的症狀,這一點大家一定要知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