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了性功能障礙怎麼調理?

最近看了一則海報讓我想起了關於性功能障礙的話題,海報的內容是一個女人對男人說的:“我不在乎尺寸,也不在乎時間的長短,但你不能讓我沒有高潮”,事實上這是性功能障礙的一種情況,那麼患有性功能障礙怎麼調理呢?

1、有性功能障礙的男人可以多吃一些壯陽的食物,多吃一些花甲,吃一些韭菜,多吃一些雞湯都是調節性功能障礙的食物。

性功能障礙患者該多吃些蝦,蝦自古以來都有有壯陽之物的美稱,故蝦無論是白灼(也就是用開水煮),還是用辣椒來炒椒鹽蝦都可以治療性功能障礙的這一個疾病的。

性功能障礙患者更應該多吃一些富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的食物,含在豐富的維生素C的食物中,我們常見的有橙子,還有檸檬都是很不錯的食物。要是不鼓勁那就吃一些核桃吧,核桃也是可以治療性功能障礙的食物。

性功能障礙不妨吃些狗肉,狗肉不但可以壯陽還能起到暖胃的效果,特別的有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