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發黴菌性陰道炎的原因有什麼?

不好的衛生習慣很容易會導致一些疾病的發生,而且很容易患上黴菌性陰道炎,因為病菌的感染還可能會威脅到女性其他器官的健康,而且還會造成患者抵抗力下降,所以女性在平時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黴菌性陰道炎是陰道炎其中的一種型別,也是最為常見的,該病最主要的因素就是日常生活中不注意個人衛生造成的,大多女性朋友對此也並不陌生,目前有很多女性受著該病的折磨,瞭解該病的病因可以有效的預防疾病的發生,下面我們請專家為我們詳細介紹一下。

一、不好的衛生習慣。不好的衛生習慣很容易會導致一些疾病的發生,而且很容易患上黴菌性陰道炎,因為病菌的感染還可能會威脅到女性其他器官的健康,而且還會造成患者抵抗力下降,所以女性在平時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二、患有糖尿病。因為糖尿病會併發很多的疾病,因為糖尿病患者會使得陰道上皮細胞中的糖原含量比較多,這樣就會使得陰道內的酸度有所增加,這樣就會有利於病菌的生長,從而出現了黴菌性陰道炎的情況。

三、長期濫用抗生素。有些女性頻繁使用抗生素,而且長期頻繁的使用就會很容易擾亂陰道的酸鹼平衡,使得陰道內的環境受到影響,這樣就很容易導致黴菌性陰道炎的發生,給女性造成危害。

四、性生活不潔。性生活不注意衛生就可能會感染上很多的婦科疾病,如果不注意性生活的清潔就可能會使得病菌進入陰道,產生黴菌性陰道炎,而且不注意清潔還有可能會感染一些性傳播疾病,女性要引起一定重視。

可見,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切勿自己盲目用藥,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疾病,陰道炎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衛生,但是也不要經常使用清洗液來洗陰部,以免打亂陰部的酸鹼平衡。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