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型別的痤瘡有不同的症狀

  在生活中,不同的人,面板的膚質和身體的體質都是不一樣的,然而正是因為這一點,但是痤瘡在不同患者身上出現的症狀也是不一樣,而我們可以不一樣痤瘡的症狀將痤瘡分為不同的型別。以下我們就來具體的瞭解以下痤瘡的分類:

  1、黑頭粉刺型痤瘡:這一痤瘡是指面板的毛囊孔膨脹,且毛孔張開,毛囊孔內的堆積物變黑,形成頂立為黑色的突起。

  2、丘疹型痤瘡:這一型別痤瘡的發生是因為毛囊孔的堆積物導致細菌感染而發炎,使得面板形成較大而紅腫的丘疹而引發的。

  3、膿皰型痤瘡:該型別的痤瘡是因為白血球攻擊毛囊孔內細菌,形成膿皰及同時使毛孔內堆積物液化變軟而導致發生的。

  4、白頭粉刺型痤瘡:這一型別的痤瘡是因為被阻塞的毛囊孔會膨脹,並在面板表面形成小突起及白頭粉刺而導致形成的。

  綜上可見,痤瘡這種面板病也是可以根據患有痤瘡的原因而分成不同的型別的,所以我們在生活中一定要對痤瘡的症狀病因有所瞭解,以便於能及早的發現疾病,及早的採取正確的措施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