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炎發燒能餵奶嗎

乳腺炎發燒能餵奶嗎?很多人諮詢這一問題,乳腺炎症,是一種常見的哺乳期乳腺疾病,較初產婦女性多發,可出現哺乳的任何時間段。此病對人體的傷害極大,嚴重時還可影響寶寶的哺乳,影響他們的健康發育。那麼乳腺炎發燒能餵奶嗎?以下便是專家的分析。

乳腺炎發燒能餵奶嗎?這是很多新生媽媽都較為關注的問題。重慶協和醫院乳腺科的專家介紹說,一般在乳腺炎早期可以餵養,因為停止哺乳不僅影響嬰兒的成長,而且還增加了乳汁淤積的機會。所以,在感到乳房疼痛、腫脹甚至區域性面板髮紅時,不但不要停止母乳餵養,而且還要勤給孩子餵奶,讓孩子儘量把乳房裡的乳汁吸乾淨。

但要是出現了發燒的情況,就應該停止哺乳了。但這時我們還應藉助吸乳器將乳房內的乳汁排出體外,避免乳汁淤積,加重已有的乳腺炎症狀。其實不光是乳腺炎發燒不能哺乳,當媽媽們患有全身性疾病,如:傷寒、流行性感冒、肺炎、敗血症等急性傳染病時,也應該停止哺乳,以免將疾病傳染給嬰兒,在這期間,就應該多休息。

乳腺炎發燒能餵奶嗎?透過以上內容的介紹你知道了嗎?乳腺炎的危害很大,所以在患病之後,我們首先想到的就應該是治療。對於乳腺炎的治療,推薦“三位一體”綠色療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