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物流產不乾淨會怎樣

流產的方式有多種,無痛人流,藥物流產等。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下關於藥物流產的問題,藥物流產如果不乾淨會怎樣?怎樣看自己是否藥物流產不乾淨?下面就針對於這兩個問題,來給大家介紹介紹。

藥物流產一般在3—6小時內排出胚胎。藥物流產也並非像某些廣告宣傳的那樣沒有疼痛。藥流的過程中,服藥者會出現噁心、腹痛。此外,藥流的成功率要比刮宮術低,如果不成功,將面臨重複流產的痛苦。即使成功,出血時間也會較長,所以不要把藥物流產的疼痛弱化,藥流的疼痛不止幾分鐘。

藥物流產不乾淨會怎樣

1、藥物流產不乾淨會有噁心、厭油膩的感覺。

2、藥物流產不乾淨會發生小腹痠痛陰道持續出血,應立即到正規醫院進行婦科檢查和B超。

3、藥物流產不乾淨會發生感染。

如果有以上症狀的話,那麼久有可能是藥物流產不乾淨導致,應該及時上醫院檢查。如果B超的判斷是子宮內沒有殘留,那麼要考慮子宮內的感染,因為流產所出的血是細菌的很好的培養基地。如果情況嚴重在婦科檢查時子宮會有壓痛,還會有發熱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