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藥物是可以治療淋病的

核心提示:淋病合併輸卵管和附睪炎或精囊炎,水劑普魯卡因青黴素G480萬,靜滴,一日兩次,共7天。PPNG引起者,特滅菌3.0g,一日一次,共7次,壯觀黴素2g,肌肉注射每日一次,共10日,或頭孢曲松鈉,治菌必妥,樂施福定任何一種3.0g靜滴,一日一次,共7日。<-t-><-t-><-t-><-t-><-t-><-t->

雖然現在淋病並不好治,但臨床上,還是有很多藥物,可以治療淋病,廣大淋病患者,應該瞭解。專家指出,但有的淋病患者認為,自己又不是醫生,為什麼要治療用什麼藥呢?其實,多瞭解這方面的知識,可以讓我們更容易判斷自己的病情。

(一)一般的治療藥物:

1.頭孢菌素類,頭孢三嗪3.0g靜滴,頭孢噻肟鈉4.0g靜滴。

2.狀觀黴素,亦稱淋必治,2g一次肌肉注射,亦有人主張女性用4g一次肌肉注射。

3.喹諾酮類藥物:氟嗪酸,又叫泰利必妥600mg,一次口服,氧氟沙星,200mg靜滴。

4.β-內醯胺酶抑制劑和青黴素類藥合劑,優立新為青黴素烷碸和氨苄青黴素合劑,1.5g一次肌肉注射,特滅菌為哌拉西林鈉加舒巴坦鈉,3.0g一次肌肉注射或靜滴。

由於淋病患者中有部分同時合併衣原體感染,我們在治療中常用頭孢曲松鈉3.0g靜滴,口服阿齊黴素,或羅紅黴素250mg,每日兩次。

(二)有合併症淋病

①淋病合併輸卵管和附睪炎或精囊炎,水劑普魯卡因青黴素G480萬,靜滴,一日兩次,共7天。PPNG引起者,特滅菌3.0g,一日一次,共7次,壯觀黴素2g,肌肉注射每日一次,共10日,或頭孢曲松鈉,治菌必妥,樂施福定任何一種3.0g靜滴,一日一次,共7日。

②播散性淋病:水劑青黴素G1000萬單位靜脈滴注,每日一次,共7日,亦可用頭孢曲松鈉3.0g靜脈注射,每日一次,共7日。

淋病的病情想要得到控制,僅僅是依靠藥物的控制,是不夠的,當患上淋病的時候,患者應該嘗試採用其他方法去預防淋病,例如飲食、運動等等,與此同時也要避免把淋病的傷害,帶給其他人。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