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久坐容易得子宮肌瘤?

當今社會,很多女性都很嚮往著能夠成為一個白領工作者,因為如果做了白領,工作會十分的清閒,每天只需坐在辦公室辦公即可,也不費什麼體力。但是大家是否知道,如果女人經常在辦公室久坐,會容易得子宮肌瘤。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久坐辦公室女性易患子宮肌瘤。這是因為女性工作長期久坐的話,這樣很容易導致女性的盆腔容易充血,導致附件和宮頸的血液迴圈不暢通,並且長時間坐著不好。綜合這兩方面的原因就比較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宮頸炎、宮頸糜爛、宮頸肥大、宮頸息肉等。另外還增加了罹患子宮肌瘤的風險。

由於長時期坐著,來月經的時候沒有讓月經順暢地流下來而導致經血逆流,再長時積壓就會變成腫塊,進而引起子宮肌瘤也就是子宮內膜異位症。

透過專家的介紹,希望大家能夠了解子宮肌瘤的發病原因。建議大家在平時要注意這一點,不要長時間的久坐,這樣對身體很不好,會很容易得子宮肌瘤,建議大家每坐半個多小時就下地走動一下,這樣可以避免子宮肌瘤。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