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牙齒美白

很多人的牙齒都有發黃的表現,但是一般治療牙齒髮黃有時很慢的,很多人都沒有時間堅持下去,那麼怎麼快速的使牙齒變白。

餐後可用水或茶水漱口。在人體口腔中也有大量的微生物存在,如果牙齒刷得欠好,牙齒間殘留有食品,則細菌大量滋生,會造成蛀牙或牙周構造炎症。照顧護理牙齒的最好的方法就是能夠每餐飯後都刷牙,如果餐後刷牙不便利,可用水或茶水漱口。

少吃零食。要削減吃零食和糖果的數目,特別是口香糖,由於口香糖黏著於矯正器上,難以去除。如果是青少年矯治牙齒,父母要督促孩子遵守大夫的叮囑,按期到病院查抄、調換鋼絲、戴橡皮圈等。

1、1第一種簡單的方法就是經常的咀嚼花生,咀嚼完花生後再刷牙,因為花生中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可以有效的保護牙齦還可以使牙齒快速的美白,最主要的是不用耗費大家大量的時間來美白牙齒。

2、很多人刷牙的時候就是單純的使用牙膏,牙膏的很多成分是殺菌而不是美白牙齒,如果想美白牙齒的話,可以選擇加入一些小蘇打,這樣一週之後你就會發現牙齒變得煥然一新的。

3、很多人喜歡吃草莓,卻不知道草莓的功效,只是單純的好吃。用草莓擦拭牙齒後刷牙,會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因為草莓和橘子等水果富含維生素,對美白牙齒很有效果。

如果想美白牙齒的話,就要少喝茶,大家都知道經常喝茶的話牙齒會變黃,還要戒菸戒酒,另外還要勤刷牙。保持口輕的乾淨,堅持一段時間牙齒就會煥然一新。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