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瘙癢性面板病是什麼

急性瘙癢性面板病是由過敏原引起的面板病。特定過敏原可分為四類:接觸過敏原,吸入過敏原,攝入過敏原,並注入過敏原。每種型別的過敏原都可引起相應的過敏性面板病,主要表現為各種皮炎,溼疹,蕁麻疹。主要原則是去除原因,控制劃痕,避免刺激。一般控制包括以下內容:

如果可以避免,應儘可能避免。如果無法避免,應刪除原因。避免各種致敏和刺激性食物,如魚蝦,茶,咖啡,酒精等。避免各種外界刺激,如熱水燙傷,劇烈刮擦,過度洗滌等。許多朋友過敏後,他們會用熱水自己洗,或者只是刮擦直到流血。這些措施在一段時間內有效,但原來的面板病變會在停止後停止。重,然後進一步刺激大,導致惡性迴圈的發生,面板病的惡化。部分清除的過敏原可以脫敏。過敏時,主要是對症治療,包括抗過敏治療,口服或肌肉注射各種抗過敏藥物,同時,一些相應的外用藥物可以被給予。對於那些對身體過敏的人,有一些常見的抗過敏藥物,在過敏的情況下,服用上述藥物,如說明可以有效緩解。但是,如果有較重的呼吸困難甚至是休克,你需要緊急去醫院,包括給予適量的激素。如何避免過敏l經常過敏的人通常對身體過敏。它們是由體內特定的蛋白質引起的。這種憲法是不可改變的。預防面板過敏的最佳方法是減少接觸並在外出時保護自己。

過敏的人應該在春天少曬太陽,而少到花園裡有花粉和柳絮的地方。不要吃可能引起過敏的食物,嘗試煮食物,儘量少吃海鮮,避免吃動物的頭和蹄。保持室內溫度和溼度適宜。儘量避免接觸可能引起過敏的物質。儘可能穿棉質,柔軟寬鬆的衣服。房屋新裝修後,需要在一段時間後進出,因為它含有甲醛等化學物質。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