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瘡的不同生長部位預示著什麼病症的發生?

痤瘡的發病部位是不同的,並且長在不同部位的痤瘡的發病原因是不同的,從而也預示著其他疾病的發生,但大家不要害怕,只要大家瞭解了該病的相關知識,大家就能完全避免該病,大家一定很好奇,痤瘡的不同生長部位預示著什麼病症的發生呢?

痤瘡的生長部位暗示疾病症狀

1、前額: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過於勞心傷神有關;亦代表肝臟排毒功能不佳,即是體內積聚了毒素。這時期的你脾氣比較不好,就要多睡覺,多喝水,減少飲用酒精類飲品。泡一壺杭白菊茶,有助清熱解毒,對呼吸系統疾病及呼吸系統敏感亦有幫助。

2、鼻樑:有可能脊椎骨出現問題,快找醫生檢查。除此之外,油脂分泌過盛、缺水也都是主要因素。多喝清水,多吸收維生素B2、B6也可使症狀得到改善;或在一盤熱水裡滴入2滴洋甘菊精油,先蒸臉3分鐘,待水冷後用來洗臉,會改善鼻子油脂分泌過盛的煩惱。

3、鼻頭:長在鼻頭處,是胃火旺,或消化系統異常。若長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快找醫生檢查。

4、鼻翼:新陳代謝不佳,鼻翼附近會出現黑頭、幹紋和面板破裂,多用嬰兒油或加一兩滴洋甘菊精油按摩,會有很好的效果。

5、臉頰: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症狀為經常出現雙頰浮腫、毛細血管爆裂這些現象,就是因為面板含氧量不足之故。

6、嘴唇:嘴唇脫皮、冒痘痘、潰爛等現象表示你需要多吸收維生素B2或複合維生素B了。

7、嘴角:嘴角爆裂或許與鐵質不足有關,吃蘋果、豬肝是個不錯的選擇。

8、下巴: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孩子在下巴周圍長痘痘或許是因為月事不調引起。

9、胸前及背後:胸前與背後的皮脂腺分佈數量僅次於臉部,因此有些人雖然運氣好不長在臉上,但胸前及背部的痘痘卻讓人不敢穿低胸露背的衣服。

所以大家要重視該病的危害性,該病症狀較輕時只會臉上長几個痘痘,但嚴重的時候會影響到大家的美貌,從而影響到大家的心情,但要告訴大家,治療過程中切不可心情不好,影響治療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