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如何提高效能力 兩款鴿子蛋助壯陽

老年人該如何壯陽呢?很多人都開不了口,但人越老對性生活月懷念,怎麼辦呢?下面個您推薦兩款鴿子蛋食療方,不妨可試試。

壯陽,大多數都是圍繞著年輕人在講,那麼,老年人就不用壯陽嗎?老年人同樣有權利享受性生活。那麼,老年人壯陽該吃什麼好呢?

鴿子蛋的功效更勝於鴿肉,它具有補益腎氣、強壯性機能的作用。《隨息居飲食譜》介紹鴿子蛋時說:“甘,平,清熱,解毒,補腎益身。”據測定,鴿子蛋含有大量優質蛋白質及少量脂肪。並含少量糖分、磷脂、鐵、鈣、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D等營養成分,易於消化吸收。

兩歀鴿蛋食療方

1.取巴戟天、生山藥、菟絲子各10克,加清水1000毫升燒開20分鐘,取藥汁。將藥汁與鴿子蛋6枚(帶殼)—同煮沸,鴿蛋熟後浸泡於藥液中,每天取食2枚。

此鴿蛋食療方可調補肝腎、壯陽生精、補而不燥,適合於腎陽不足所致陽痿、早洩、腰痠腿軟患者。

熱點文章推薦:
  • 7大天然壯陽食物 讓男人更Man
  • 最靠譜見效最快的男性壯陽植物
  • 男人最好的補腎壯陽方法是什麼?

2.取枸杞子、龍眼肉各10克,加清水500毫升煮沸入鴿子蛋2枚 (去殼),鴿蛋熟後放,加入少許細鹽調味,每天食用1 次。

此鴿蛋食療方補腎壯陽、安神養心,適合於心腎不交所致早洩、遺精、失眠患者。

結語:老年人如何壯陽呢?老年人壯陽吃什麼好?以上給大家介紹了兩款鴿子蛋的食療方,大家不妨可瞭解下。祝您性福!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