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異常吃什麼中藥

頭兩天我媽媽出現了白帶異常的情況,他的主要症狀表現就是白帶呈咖啡色,白帶的量也變的比以前要多,媽媽說他還有外陰瘙癢的感覺。對於媽媽的這種情況,我比較擔心,想要儘快的為她進行治療,我們家裡人都比較喜歡透過中醫來治病,因為覺得西藥的副作用比較大,對人體不太好,但是白帶異常的情況還沒有用中藥治療過,白帶異常,吃什麼中藥能治療呢?

1、中醫認為導致女性出現白帶異常的原因,主要是由於患者體內溼熱過盛,溼熱下注而導致的這種情況,所以對這種情況進行治療的時候,也是選擇一些能夠清熱利溼的中藥,治療效果不錯。

2、除了選擇一些口服的中藥來進行治療,患者也可以選擇一些外用的清洗劑,有些中成藥的清晰劑,對於這種疾病都有不錯的治療效果,例如苦參清洗劑,婦炎潔和潔爾陰,在臨床上都比較常用。

3、許多女性之所以會出現白帶異常的情況,都是因為平常在日常生活中沒有重視自己的衛生習慣,所以平常應該堅持每天都要更換內褲,買內褲的時候一定要買純棉的,洗完之後要注意接受陽光照射。

有溼熱下注這種情況的女性,平常要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少吃辣椒比較多的食物,還要注意加大自己的飲水量,少喝碳酸飲料或者果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