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遺精怎麼辦 男人別太煩惱了

很多男人會出現做夢遺精的情況,這也讓有些人不能接受,那麼做夢遺精到底該怎麼辦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下做夢遺精該怎麼解決。

很多男人會出現做夢遺精的情況,這也讓有些人不能接受,那麼做夢遺精到底該怎麼辦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下做夢遺精該怎麼解決。

做夢遺精怎麼辦

1、勿把生理現象視為疾病,增加精神負擔。成人未婚或婚後久別1-2周出現一次滑精,滑精後並無不適,這是生理現象。千萬不要為此憂心忡忡,背上思想包袱,自尋煩惱。

2、坐在床上做收縮肛門的動作,酷似強忍大便的樣子,每晚睡前進行,每次可收縮48~64次。收縮時吸氣,放鬆時呼氣,動作宜柔和、緩慢而富有節奏,用力均勻。持之以恆,長期堅持下去必有效果。

3、消除雜念。不看色情書畫、錄影、電影、電視,戒除手淫。適當參加體育活動、體力勞動和文娛活動,增強體質,陶冶情操。

4、慎起居。少進煙、酒、茶、咖啡、蔥蒜辛辣等刺激性物品。不用燙水洗澡,睡時宜屈膝側臥位,被褥不宜過厚,內褲不宜過緊。

5、滑精發生後,應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有關檢查,找出致病原因,及時治療。

遇到遺精不要緊張

遺精有時被認為是一種自發性的性高潮,多見於青少年,射精時常有勃起,也可以沒有勃起,有的人射精時會驚醒。很多十幾歲的男生經歷了多次遺精,也有的人一次也沒發生過。據國外調查資料,男性發生過遺精的比例從84%到97%不等。美國性學家阿爾弗萊德·金賽博士調查發現,15歲的單身男性大約3周有一次遺精,40歲的單身男性大約5周半有一次遺精,經常手淫者遺精較少。還有調查發現,文化知識較高而且性聯想豐富者較之常人更容易發生遺精。

90%~100%的正常青壯年男性經歷過遺精,性成熟後沒有性伴侶者、婚後長期分居者、鰥居的中老年人、喝醉酒的人等往往比較容易發生遺精。夜間睡覺的時候被褥太溫暖、內褲太緊,或者兩條腿夾著枕頭睡覺,都可刺激陰莖夜間勃起而容易遺精。

目前醫學界認為,遺精是一種正常的適齡生理反應。遺精即祖國醫學中所謂“精滿自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在此意義上講,對於一些沒有性活動條件的男性,適度的手淫也是一種性壓力釋放的辦法。美國愛荷華大學醫學博士介紹,當人體在睡眠時激素分泌令交感神經興奮,就會使前列腺緊張而射精。

遺精真的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所以大家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心理負擔,放鬆下來,這種情況可以改善的,也希望大家可以早日擺脫窘境。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