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得淋病

發生了淋病的現象在我們的生活當中並不是特別的少見了,這個疾病大部分的原因是出現了不潔性行為而造成的感染,淋病的發生嚴重的傷害了患者的健康,為此我們對於這個疾病一定要及時的去治療,那麼為什麼會得淋病呢?

淋病是淋病奈瑟菌。引起的以泌尿生殖系統化膿性感染為主要表現的性傳播疾病,它主要透過性接觸進行傳播感染。為了免受淋病的危害,朋友們有必要了解淋病的感染因素,下面幾代那就是淋病的常見原因:

(1)不潔性生活:淋病主要是透過性生活或其他性行為傳染的。男性淋病幾乎都是由性接觸引起的,女性淋病也可由性接觸直接感染,也可由其他方式感染。淋病患者是傳染源,性接觸是淋病的主要傳播方式,傳播速度快,而且感染率很高,感染後3-5天即可發病。淋病患者是傳染源,傳播速度快、感染率很高,通常在感染後3-5天即可發病。

(2)自身免疫力低下:主要是指非性接解傳染。主要是接觸淋病患者的分泌物或被汙染的用具,如沾有分泌物的毛巾、腳布腳盆、衣被,甚至於廁所的馬桶圈等,均可傳染。

(3)外傷感染:淋菌病毒可經面板或黏膜上的小小破裂傷口侵入體內,經過潛伏數日,病菌繁殖到足夠的數目便開始發病。因此,要謹慎對待破裂的傷口。

(4)產道傳染:新生兒經過患淋病母親的產道時,眼部也可引起新生兒淋菌性眼炎,妊娠期婦女淋病患者可引起羊膜腔內感染,包括胎兒感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