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色白帶怎麼回事

咖啡色白帶怎麼回事?女人的白帶平時量少無色無味,出現咖啡色白帶是不正常的,一定程度上可以跟某些常見的婦科炎症掛鉤,比如陰道炎等。咖啡色白帶怎麼回事?具體我們來聽聽醫師怎麼介紹。

咖啡色白帶怎麼回事

醫師表示,女性出現咖啡色狀白帶,很大可能是因為自己患上了婦科疾病,比如常見的陰道炎症、子宮頸炎、骨盆腔發炎、子宮肌瘤等,都會出現咖啡色白帶的症狀。而一旦女性的白帶不再是正常的蛋清樣或者乳白色樣,健康就很容易出現問題,想要確診的話,就只能儘早去醫院白帶常規檢查確診病因病情。

醫師認為,如果是因為患上了子宮頸炎、滴蟲性陰道炎、黴菌性陰道炎、老年性陰道炎等婦科炎症造成的白帶咖啡色,女性不要以為多清洗私處濫用抗生素類藥物消炎殺菌就可以解決問題,畢竟婦科炎症不及時治療或者用藥不當,反而會讓炎症加重,解決的辦法是儘快就醫問藥,進行規範化治療。

白帶呈咖啡色,有異味應惕是急性陰道炎。

陰道炎是女性中常見的生殖器官炎症,同時也是每個年齡階段的女性可以罹患,患急性陰道炎臨床表現白帶增多、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外陰有不同程度的瘙癢、灼熱或疼痛感,急性期會伴有發熱。

白帶呈咖啡色,無異味應警惕是宮頸糜爛。

宮頸糜爛是慢性宮頸炎的區域性特徵之一,也是婦科疾病常見的一種。女性如果不注意性生活衛生,可以直接把病菌帶入陰道,感染宮頸,引發宮頸糜爛,臨床多表現為白帶增多、粘稠,偶爾也可能出現膿性、血性白帶,腰痠、腹痛及下腹部重墜感也常常伴隨而來,性生活時也可能會引起接觸性出血,異味的出現也是極有可能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