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眼部吸脂術

眼部吸脂術大家應該是不陌生的,對於整形美容行業比較關心的人來說就更加了解,它是一種恢復速度快,操作簡單的美容方式,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可以使用,眼部吸脂術做完以後一定要注意不能用力揉眼睛,應該做好止痛消腫工作。

眼睛是我們臉上非常重要的一個部位,很多人因為眼瞼鬆弛,出現了比較嚴重的眼袋,看上去非常蒼老,所以會選擇眼部吸脂術來處理,可以達到很好的去黑眼圈作用。那麼,什麼是眼部吸脂術?
眼部吸脂術是一種去除眼袋的方式,如果眼睛部位的脂肪非常厚,那麼用這種方法來處理能夠達到的效果非常不錯,方法比切開法要更加簡便,恢復的時間縮短,眼睛看上去更加漂亮,而且還能達到矯正眼瞼下垂以及睫毛刺激眼球的問題,如果男性或者是女性出現了眼部鬆弛問題,就可以選擇眼部吸脂術。
做完眼部吸脂術以後視力方面並不會受到任何的影響,但是也應該注意如果眼睛使用時間過長,那麼消腫的速度就不會太快,所以眼睛一定要保護好,不要讓身體過於疲勞,可以按照醫生的規定進行區域性清潔,不要用力揉眼。
做完手術以後在恢復期間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做完手術以後的48個小時之內可以用冰敷的方法來處理,這樣都能達到更好的止痛效果,每一次大概是冰敷15~20分鐘左右,在冰敷以後再好好休息60分鐘,在冰敷傷口部位要保持清潔,不要用手去觸碰傷口,大概一個禮拜左右可以拆線,太陽非常大的時候要記住戴太陽眼鏡。
眼部吸脂術並不適合所有的人,眼睛有疾病的人不要選擇這種方式,像嚴重沙眼,眼緣炎,結膜炎等應該要恢復以後再進行眼部吸脂術,避免傷口出現感染問題,想要做眼部吸脂術的人應該做好全面的檢查,心臟病,高血壓患者不能使用眼部吸脂術,否則會出現嚴重問題,女性在懷孕期間月經期間也不能使用眼部吸脂術。
為了避免手術以後出現凝血問題,在做手術之前應該停止使用類固醇激素,而且也應該停止使用阿司匹林,對於中老年人群來說想要進行眼部吸脂術,應該先做好心電圖以及血壓測量,有異常的人也不要進行眼部吸脂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