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白癜風先了解白癜風

治療白癜風首先要了解白癜風,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專家表示:解決白癜風,要了解它的不同時期。

一、進展期

處於進展期的白癜風,白斑快速擴散,這個時期的白癜風患者一定要做好治療和護理工作。進展期白斑處於移動擴散狀態,在顏色上會逐漸加深,面積上會逐漸擴散甚至成片發展,數目增多。

二、穩定期

穩定期是指白斑停止發展。這個時期的白斑不會因為少量的外界刺激或者用藥出現同形反應現象,因此,這個時期是治療白癜風的最佳時期。臨床治療中,對於發展期的白癜風患者來說,醫生一般會採用藥物治療將白癜風控制在穩定期在採取相應的治療方案。

三、好轉期

好轉期是患者透過科學全面治理白斑好轉的一個時期。這個時期白癜風患者的白斑因為治療白斑顏色開始逐漸變淡,色素帶的出現,白斑邊緣出現一些分散的點狀的正常膚色的“色素島”。

專家表示,以上三種時期並沒有明顯的分界,三種時期會因為內外界刺激交替出現,因此專家提醒患者治療中一定要做好護理措施,謹防各種危險的靠近,導致白癜風重複發病,增加治療難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