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象水一樣流出來

對於女性來說,白帶的變化可以說是直接反映了女性生殖系統的健康與否的警報器,所以平時要注意觀察,如果是出了白帶異常的話,不引起重視,很容易出現陰道炎慎重是宮頸炎,子宮內膜炎,宮頸糜爛的發生,所以如發現白帶稀,量多,而且還有其他不適的話,需要到醫院做白帶常規檢查,根據檢查的結果來對症治療。

對於白帶異常的原因一般是多見於陰道炎,像細菌性陰道炎,滴蟲性陰道炎,黴菌性陰道炎,等等,這些都是由於細菌感染引起的,如果發現患有炎症的話,一定要及時治療,否則病菌會迅速的繁殖而導致病情加重,尤其是在一些潮溼的梅雨季節來說,如果是內褲經常潮溼的話,患上黴菌性陰道炎的機率是非常高的。

對於患有陰道炎的症狀,輕微的話會出現白帶增多,外陰不同程度的瘙癢,白帶異味中,甚至還會出現灼痛的感覺,有時候嚴重的話還會導致患者坐立不安,腹部疼痛,白帶呈豆腐渣樣!對於這種情況的解決方法可以根據情況來選擇抗菌消炎藥來治療,像外用藥,陰道上藥,坐浴藥物,口服藥物等等。

一般常見的坐浴的溶液有的高錳酸鉀溶液,甲硝唑溶液,的蘇打溶液,使用這些溶液中睡前沖洗外陰,可以消滅菌體,同時也需要配合陰道用藥,像黴菌性陰道炎用制黴菌素,細菌性陰道炎用甲硝唑等等,這些都是要明確的規定的,不可以隨便盲目用藥!而對於滴蟲性的陰道炎的治療一般是用的乳酸或者是醋酸來坐浴,或者是在陰道內放入滅滴靈片劑來治療。

白帶直接反映了女性的身體變化,如果是有白帶異常的話,一定要及時治療,另外在治療期間要注意內衣內褲的消毒和潔淨,經常在太陽底下暴曬幾個小時,可以起到消毒的作用!另外平時多喝水,多鍛鍊身體,也是抵抗炎症的不錯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