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食療方讓你早日擺脫卵巢早衰

卵巢早衰最直接的表現就是女性斷經,女性斷經是衰老的象徵,而且容顏失色,其他生理的各個方面也會受到影響。既然卵巢早衰對人體傷害這麼大,應該如何預防和治療呢?今天和親一起分享三款食療方治療卵巢早衰。

1、首烏山楂湯該具有補血調經的作用,而且可以補腎調虛的功效,女性在經期後經常食用最佳。做法就很簡單了,取山楂、首烏、玉竹各10克,粳米20克熬製即可。

2、經常食用荷葉薏米粥可以起到清熱利溼的作用。製作時取薏米、粳米和陳皮熬粥,最後放荷葉,等有清香味冒出的時候就可飲用。

3、靈芝豬蹄湯不但可以美容養顏,而且經常食用對於預防癌症,提高機體免疫力有很好的功效。製作時取靈芝和豬蹄,加入一些配料進行熬製,該款美食利於緩解女性衰老。

以上介紹的這幾種食療方,經常食用的話一定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