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痤瘡要“連根拔起”

這種很常見的生理失調可能會出現得比較溫和或者很劇烈,它可能會導致嚴重的斑痕,並且在11到50歲之間都可能會出現。

無論年齡,性別,膚色,或者種族,痤瘡的成因都是大概一致的。所以,如果你想打贏和痤瘡的這場戰,你必須瞭解有關痤瘡的基本知識。還需要為打勝這場戰制定計劃,並努力實踐它。你既需要了解關於痤瘡的知識,也需要了解怎樣來護理自己的面板。如果你選用的方法錯誤,你可能不僅不能使自己面板變好,甚至可能導致痤瘡的情況愈演愈烈,或者,只能救一時之火,痤瘡一次又一次捲土重來。

關於痤瘡的三個誤區

1、你可以榨乾痤瘡你只可能榨乾水份,但是,你絕對不能榨乾痤瘡的水份。面板細胞含有水份,如果你使面板的水份流失,就會導致面板細胞的水份流失。面板水份流失會導致面板細胞排列發生變化,增加細菌進入毛孔,導致面板收縮,繃緊,產生乾燥的感覺。保持面板乾燥不僅不能阻止痤瘡,它還可能造成其他面板問題。痤瘡可能因為油份的增加而變得嚴重。使面板吸收油份,和使面板乾燥是兩回事。

2、痤瘡是由骯髒的面板引起這種誤識導致人們過分用肥皂或者洗面奶清潔面板。過度清潔會導致面板過敏或者水份流失,這都不能起到預防痤瘡的作用。另外,肥皂裡面使肥皂保持固體形狀的化學物質會造成毛孔堵塞,從而導致痤瘡的爆發。事實上,使用成分溫和的洗面奶,並溫柔的呵護肌膚才是防止痤瘡的方法。

3、你可以對痤瘡進行逐個打擊市面上很多產品都說能治癒痤瘡。但是,一旦你發現自己有痤瘡,就代表,你不能一次性的戰鬥成功。對於大部分的痤瘡來說由於化妝品過敏和其他藥物過敏引起的痤瘡不算,當它在面板表面出現的時候,它已經潛伏在面板底層2至3個星期了。事實上,毛孔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是痤瘡發育成功。如果你以為醫治痤瘡可以一蹴而就,那麼你就不能治癒痤瘡了。

上文就是去痤瘡的一個方法,患者現在瞭解了吧,平時除了治療之外,在飲食方面也要特別注意,辛辣的食物不要吃。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