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月的寶寶鵝口瘡用冰硼散可以嗎

我家寶寶今年才剛剛九個月大,但是最近患上了鵝口瘡,就是口腔內以及喉嚨的地方都長了不少的紅色斑點,已經去看了醫生了,醫生給開了冰硼散等等一些藥物,可是我上網查了一下,冰硼散不是主要是治療咽喉疼痛的嗎?怎麼對於治療鵝口瘡還有效果了,關鍵是治療小包包的,因為孩子還小,安全最重要了,九個月的寶寶鵝口瘡,用冰硼散可以嗎。

正常情況下來說,鵝口瘡是區域性的真菌感染,只要孩子沒有發燒,就不影響打預防針。所以寶寶患鵝口瘡的時候可以打預防針的,但建議暫時不要應用治療藥物。這個主要看孩子的病情如何了。一般來說,醫生都會建議先把鵝口瘡治療好了以後再打預防針,因為預防針是可以推遲的。而且打預防針本身就會引起寶寶身體的一些不適應,所以,在健康的情況下打預防針是比較穩妥的方法。

1、是可以使用的,藥間隔開時間就可以的,鵝口瘡是屬於由念珠菌感染的口腔疾病,建議用點抑制念珠菌素,一般來說效果都很好,可以調香油外用就可以的,一般一個禮拜之後病情就會好轉。平時注意衛生均衡營養不要偏食挑食。

2、平時要特別注意寶寶的個人衛生問題,要給寶寶勤洗澡換衣,特別是寶寶手上的細菌特別多,而一般小孩子又沒有衛生的意識習慣,所以做父母的就必須要好好地注意下了,必要時可以準備一塊消毒毛巾。

3、在一個就是寶寶的日常飲食要均衡營養,不要讓寶寶養成偏食、挑食的壞習慣。選擇容易消化吸收,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並適當增加維生素B和C的供給,如動物肝臟,瘦肉,魚類以及新鮮蔬菜和水果等。

如果檢查孩子是鵝口瘡的話,建議你最好給孩子用西瓜霜噴劑治療效果是比較好的,最好多給孩子治療一段時間是比較好的,治療期間多讓孩子喝一點水比較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