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乳腺增生自我檢查

生活中大家對乳腺增生應該是不陌生的,因為這種疾病大多發生在女性的身上,所以給她們的身體健康與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困擾,那麼大家知道乳腺增生應該怎麼進行自我檢查嗎?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專家給我們講述的:

乳腺增生自我檢查的方面

乳房疼痛:經常感覺自己的乳房脹痛或刺痛,多偏重一側,尤其在月經前期更為嚴重。

乳房腫塊:摸到自己的乳房出現腫塊,形狀有片塊狀、結節狀、條索狀,在月經期變得又大又硬,月經結束後便會縮小。

乳頭溢液:你的內衣上有乳汁樣或淡黃色漿液性溢液的痕跡。

月經失調:月經週期不穩定,量少或色淡,痛經狀況很嚴重。

情緒不穩:總是心情不佳,心煩易怒,尤其是生氣、精神緊張或勞累後情緒波動更大。

胸悶噯氣:時常覺得自己的胸口很悶,有一點憋氣的感覺,要不就是抑制不住地打嗝。

乏力:一天工作結束之後,你總是反問自己:也沒幹什麼活,怎麼老是覺得累呢?

以上介紹的乳房增生的自我檢測法,我想這個方法對於廣大的女性朋友來講是很關鍵的常識,瞭解了這些,你就可以自己做一下初步的判斷,自己是不是得了乳腺增生。

透過上面介紹,我們對於自我檢查乳腺增生的方法有多少的瞭解,當身體不適或者有疑問就要正規的醫院接受檢查治療,便於發現問題,得到及早的治療,讀病情的恢復有幫助,希望能幫助到你。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