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淋菌性尿道炎復發的原因有些什麼

在生活中非淋菌性尿道炎大家有些人聽說過,它屬於面板性病中的一種,而且具有很強的傳染力,如果出現以後我們一定要進行正規的治療。

非淋菌性尿道炎這個疾病的發生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並不是特別的少見了吧啊,這個疾病的發生給患者朋友們造成的危害比較可怕,為此我們一定要重視起來,那麼非淋菌性尿道炎復發的原因有些什麼呢,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非淋菌性尿道炎是由沙眼衣原體和支原體等引起的一種性傳播疾病。在臨床上有尿道炎的表現,但在分泌物中查不到淋球菌,細菌培養也無淋球菌生長。女性患者常合併子宮頸炎等生殖道炎症。

非淋菌性尿道炎是一種多病因的綜合徵,30%~50%的非淋菌性尿道炎與沙眼衣原體有關,20%~30%為解脲支原體感染,10%由陰道毛滴蟲、白色念珠菌、單純皰疹病毒、生殖支原體、腺病毒和桿菌等微生物引起衣原體和支原體對外環境抵抗力較弱,加熱56°C,5~10分鐘可將其殺死,常用消毒劑如福爾馬林、來蘇爾、石碳酸等也極易將其殺死。

非淋菌性尿道炎復發的原因

復發原因一:被忽視耽誤治療。因為非淋菌性潛伏期比較長,感染後患者很難察覺到,因而被忽視,從此耽誤了最佳的之間時期。

復發原因二:感染混合,加大了治療難度。非淋菌性疾病常常與淋病、白色念珠菌病或其它疾病一同感染。如果只注意治療非淋,而忽略其它感染的存在,則症狀也不會完全消失。

復發原因三:用藥不規範、治療不徹底。有些患者自行亂用藥,或是就醫於不規範醫療場所;也有不少非淋患者被確診後,症狀稍有好轉就停止治療,導致疾病反覆、難以治癒。

復發原因四:夫妻沒有同診同治。造成相互傳染或重複感染,增加治療上的難度。為了避免這一情況的發生,最好是夫妻同檢查、同治療,以免形成乒乓式傳播,久拖難愈。

復發原因五:生活不檢點、抗病力低下。有的人長期沉緬於夜生活,以致睡眠不足、精神不振,或是菸酒過量、飲食不潔等等,造成體力和精神的惡性透支,使抗病能力下降。

相信透過上文內容的介紹,現在大家對於非淋菌性尿道炎復發的原因有些什麼呢這個問題都已經瞭解了吧,非淋菌性尿道炎這個疾病的發生給我們的健康造成的危害還是比較嚴重的,所以我們對於這個疾病的發生一定要第一時間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