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上陽痿的分類有哪些

現在陽痿的男性越來越多了,一旦發現自己患上了此病一定要及時的治療,很多患者也都在問陽痿的分類都有哪些,知道了分類才能更好的判斷病因,那麼,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下。

陽痿的分類主要有一些四種,陽痿的種類不同治療方法肯定也是不同的,下面給大家詳細介紹,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1、功能性陽痿與器質性陽痿。

功能性陽痿患者一般是由於神經紊亂或者精神狀態不佳而導致的,此類病起病也都比較急,患者常伴有內疚緊張等情緒。相對於功能性陽痿來說器質性陽痿的症狀就比較緩慢了,病情也是逐漸加重的。

2、神經性陽痿。

神經性陽痿顧名思義是說由於神經受損而導致,不能正常的勃起,因為陰莖是受大腦神經來支配的,當神經受到損傷時不能很好的傳遞興奮,像一些大腦病變或者手術後都有可能導致此類病的發生。

3、內分泌性陽瘻。

如果患者體內的激素分泌發生障礙或者失調都有可能導致內分泌性陽痿。性激素是由腦部垂體控制的,主要包括性激素腎上腺激素等,此類病的患者非常多,這也是陽痿的分類中比較常見的一種。

4、血管性陽瘻。

最後一種是血管性陽痿,因為勃起要靠陰莖的動靜脈,一旦動靜脈出現問題就非常容易引起陽痿,如供血不足等。

以上就是陽痿的分類了,其中第一與第三類是比較常見的,平時要注意護理好,一旦發現自己患上了此病一定要及時的治療,陽痿也是有輕重緩急之分的,一旦到達嚴重期就很難治療了,因此不能拖延時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