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肌瘤的發病誘因有幾方面

對子宮肌瘤的發病誘因,大家得積極把握,正確把握子宮肌瘤的發病誘因,對因治療才能得出準確的治療,那麼究竟子宮肌瘤的發病誘因是什麼呢?如下便是專家對子宮肌瘤的發病誘因做出分析。

子宮肌瘤的發病誘因:

1、年齡:良性腫瘤多發生於生育階段的婦女,惡性腫瘤多發生於老年婦女,少部分特殊型別的腫瘤好發於青春期及幼年女性。

2、生育:過早分娩、密產、多產等生育因素有關,此外妊娠時雌性激素水平增高,肌瘤多快速變大。

3、性生活衛生:不潔的性生活引起了生殖器官感染,如:陰道炎、宮頸炎、宮頸糜爛等。

4、內分泌:很多女性不經醫生指導,私自服用含有雌激素的藥物、補品及一些美容美膚用品,刻意或在不知不覺中提高了體內雌激素水平。

5、不良生活方式:吸菸尤其是大量吸菸,喝酒長期攝入高脂肪食物。

對上述子宮肌瘤的發病誘因,大家一定要積極的把握,只有積極把握子宮肌瘤的發病誘因,才能夠幫助大家正確的認識,進而實現積極的治療,最後建議大家在把握了子宮肌瘤的發病誘因之後,還一定要積極的諮詢相關專家的建議。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