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白帶多有異味怎麼辦

相信每個女性朋友對白帶都不陌生。白帶對女性很重要。它能保持女性朋友各子系統的平衡。然而,一些女性朋友發現她們有更多的白帶和一個怎麼了一起談談細節。

白帶氣味產生的原因

1.白色有魚腥味:這種症狀主要是由陰道嗜血桿菌引起的陰道炎,使白色分泌物帶有特殊的魚腥味。白色帶魚腥味是女性細菌性陰道炎的典型表現。細菌性陰道炎是指由陰道內大量致病細菌引起的疾病,主要導致陰道生態失調,使陰道處於病理狀態。同時,白色伴有魚味,伴有陰道灼傷、疼痛、瘙癢、外陰潮溼等症狀。

2.白帶有魚腥味:如果是由厭氧菌、滴蟲或陰道嗜血桿菌感染的陰道炎引起的,白帶在這種情況下往往有魚腥味。藥物治療用於治療滴蟲性陰道炎引起的白帶異常。在第一個療程結束後,你可以去醫院檢查滴蟲情況,如果沒有完全殺死,然後使用一個療程,我們必須殺死滴蟲,否則我們需要防止以後的反覆感染。

許多婦女的白帶主要是黃色或紅色的魚清洗水,伴隨著腐爛的氣味。大多數白帶是由一些組織壞死或變性引起的。除了上述症狀外,白帶的數量會突然增加,甚至需要使用一個馬桶墊。

除此之外還有一種情況是白帶呈豆渣樣或凝乳樣白帶,同時還含有外陰奇癢難忍的情況,即使是在大眾場合也禁不住用手揉擦外陰以減輕癢感。這些症狀都表示你很有可能念珠菌感染了,出現這些症狀時也應該儘早的進行檢查以及治療。

對於這部分女性朋友,我們要注意,我們要儘快去醫院做粘膜下肌瘤、子宮體癌、宮頸癌等方面的檢查和排除。如發現白帶增多是子宮體癌或粘膜下肌瘤所致,應儘快治療,否則可能危及生命。白帶的宮頸問題很常見,所以女性應該多注意這些疾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