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調調理辦法你認識多少

?選擇適合的月經不調調理辦法,對於每個患者來說都是非常有益的,透過月經不調調理辦法可以幫助大家解決疾病煩惱,迅速恢復身體健康,關於月經不調調理辦法,專家給出瞭如下推薦。

月經不調調理辦法:

(1)屬血虛型的,症見經期錯後,量少色談,質清稀,頭暈眼花,心悸怔腫,少寐多夢,面色萎黃無華,舌淡少苔。治宜補血益氣,可服婦科調經片、婦寧丸、八珍益母丸、當歸補血膏、八寶坤順丸、十珍香附丸、寧坤至寶丹、加味益母草膏、婦科十味片、安坤贊育丸、參茸白鳳丸等。

(2)屬血寒型的,症見經期延後,色暗量少,小腹冷痛、得熱則減,或畏寒肢冷,面色蒼白,舌苔薄白。治宜溫經祛寒,可服女青春、十二溫經丸、女金丹、女寶、艾附暖宮丸、調經丸、溫經丸等。

(3)屬氣滯型的,症見月經延後,量少色暗有塊,小腹脹甚而痛,胸脅乳房脹痛,舌質暗,治宜理氣活血,可服七制香附丸、婦科養神丸、婦康寧片、婦寧片、婦寶沖劑等。

(4)屬血瘀型的,症見月經錯後,或經來量少,色紫黑有塊,小腹脹痛拒按,或刺痛,血塊排出後其痛減輕,舌質紫暗或有瘀點瘀斑。治宜活血化瘀,可服田七痛經散、婦科回生丹、婦科金丹、坤靈丸、雞血藤膏、桂枝茯苓丸、益母丸、益母草膏、調經姊妹丸、慈航丸等。

上述月經不調調理辦法是經過實踐檢驗的效果比較好的辦法,大家需要積極的把握,當然為了保證大家的健康,大家在把握了月經不調調理辦法之後,還要積極的諮詢相關專家的建議。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