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手腳水腫怎麼消除

老人身體出現手腳水腫的情況,所涉及到的原因有很多個。而在個人誘因方面有所不同時,對於身體上所造成的損害程度也會因人而異。儘管手腳水腫這個症狀的出現,代表著身體內部嚴重受到損害,且存在功能性的喪失和障礙。但這個症狀並無法判斷老人存活的具體時間,加上一些誘因也可以進行治療後而取得康復的效果。所以,手腳水腫這個症狀出現後存活的時間既有可能是一兩個月,也有可能是數年,反正精確的時間總會有不同的答案。

一般情況下,老人手腳水腫多數與肝腎疾病有效,當然也有可能是其它癌症疾病所引起。但不管是哪一種誘因,出現手腳水腫症狀代表身體上持續性損害加重,並且已經造成功能性的運轉障礙。因此在個人治療效果取得有所不同時,最終存活時間方面也會在1個月至數年間波動。所以決定存活時間的長短因素,主要與治療效果有直接性的關係,只有全面進行治療並取得效果,方能讓存活時間能夠有效延長。

由上述可知,老人手腳水腫的情況出現後,代表著身體內部存在嚴重的損害。所以在個人治療效果方面存在不同時,對於存活時間方面的影響也會因人而異。通常只有進行有效治療的情況下,才能讓存活時間有效延長。但不管怎樣,通常在手腳水腫症狀出現時,存活時間會在1個月至數年左右。

治理方法

1、老年人如果出現腿和腳的水腫,那麼可能意味著老人的心臟不太好,有可能是出現了右心衰,所以應該去醫院做一個心電圖,檢查一下。

2、老年人如果出現臉部和眼皮的水腫,那麼可能是老人的腎臟不太好,因為夜裡排尿排的少,所以身體內的水分比較多,容易造成眼部的水腫。白天的水腫情況就會減弱,因為白天排水排的比較多。

3、老年人的腹部如果有腹水就可能是肝臟不太好,比如說肝硬化等肝臟的疾病。應該去醫院做個仔細的檢查,以免身體出現更加嚴重的狀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