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男人遺精食療須有方

支招:男人遺精食療須有方,下面讓我們看看描述。1.蓮鬚金櫻鯽魚湯白蓮鬚12克,金櫻子30克,鯽魚一條(約250克)。鯽魚去鱗、內臟,起鍋加油煎至金黃色。金櫻子颳去毛刺,同蓮鬚、魚加適量清水煮湯,油鹽調味,飲湯吃肉佐膳。每日一劑,療程不限。蓮鬚澀精固精;金櫻子補腎收斂,止遺洩;鯽魚和胃調中、和五臟。適應症:夢遺及滑精。

2.蓮子芡實煲豬腰蓮子、芡實各30克,豬腰一對。蓮子開水浸泡去皮衣、去芯,芡實洗淨,豬腰剖開去筋膜洗淨,同上藥加適量清水煲湯,調味後飲湯吃肉佐膳。療程不限。蓮子健脾固精、寧心安神;芡實補腎收止遺洩;豬腰補腎為藥引。適應症:多夢遺洩。

3.蓮芯遠志釀豬腸蓮子芯30克,遠志10克,公豬小腸一段。豬小腸去脂肪衣膜,洗淨,納入蓮芯、遠志,兩端用線扎牢,放入鍋內加適量水煮至爛熟,食鹽調味,飲湯吃肉,一次吃完。5~7天為1個療程。蓮子芯清心降火;遠志安撫心腎、寧神;豬腸補髒為引經藥。適應症:心腎不交的遺洩多夢,兼見心慌、心悸。

4.荔枝根煲豬小肚荔枝根100克,豬小肚一個。荔枝根洗淨,豬小肚去尿稍煮,去衣膜冷水漂洗。同荔枝根加適量清水煲湯去藥渣。調味後飲湯吃肉。適應症:遺精日久不愈,肌肉消瘦、四肢無力、關節疼痛等。療程不限。

據上述所言,支招:男人遺精食療須有方。大家在看過了解後應該是對此方面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了,接下來大家要做的就是有針對性的加以防範,以避免這些讓人擔心的情況發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