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之後出現便血的原因是什麼?

喝酒之後出現便血的原因是什麼?就已經成為當今餐桌上不可缺少的飲品,但是由於過量飲酒引起的人體的不適症狀也是非常多的,比如由於飲酒過量出現便血的症狀也是非常間的,那麼為什麼會出現便血的症狀呢?

酒後出現便血的原因1、痔瘡:多發生在排便後,有時滴血、射血或僅在手紙上帶血,血與糞便不混,色鮮紅,一般無裡急後重和疼痛,大便乾結時,出血量可增多。

酒後出現便血的原因2、阿米巴性結腸炎:以便血為主要症狀,大便為粘液膿血便,呈果醬樣,有腐敗腥臭味,伴腹痛、腹瀉,裡急後重較輕,雙下腹常有壓痛。

酒後出現便血的原因3、慢性結腸炎:腸鏡可見粘膜水腫、充血、粗糙的顆粒狀質脆而易出血,附有膿性分泌物,有的可顯示有大小不等的圓形多發性淺潰瘍。

酒後出現便血的原因4、肛裂:便中帶血或排便後出血,便血量少,色鮮紅,呈絲狀覆蓋於糞便的表面,排便時或排便後肛門疼痛。

酒後出現便血的原因5、直腸息肉:便中帶血或排便後出血,一般便血量不多,不與糞便相混,血液附著於糞便表面,呈鮮紅色。慢性者可混有黏液或膿液。

酒後出現便血的原因6、細菌性痢疾:便血量較少,常與糞便相混,呈膿血樣或膿血黏液樣便,色鮮紅,大便頻數,有裡急後重感及左下腹壓痛,並伴有腹痛、腹瀉及噁心、嘔吐。你的便血屬於上述哪種原因。

  喝酒之後出現便血的原因是什麼?經過以上內容的介紹大家對為何會出現酒後便血的情況有所瞭解了,同時在這裡也要提醒人們適當的飲酒是降低其他不適症狀發生的最好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