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糖尿病腎病的護理措施

糖尿病腎病是糖尿病併發症的中危害較大的一種,一般而言,老年人如果出現糖尿病腎病的症狀,可能已經到了中後期,如果不能及時治療和精心護理,很容易導致患者死亡。那麼,老年糖尿病腎病的護理措施有哪些呢?

老年糖尿病腎病的護理措施

專家介紹說,對於“老年糖尿病腎病的護理措施”的問題,老年糖尿病患者不妨借鑑以下的一些措施:

控制高血脂

據研究調查發現,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要積極的控制高血脂,這樣能有效的明顯改善蛋白尿,延緩腎功能損傷的進展。請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特別的注意。

控制高血壓

糖尿病患者不論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高血壓在日日常的生活中都應積極控制,請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特別的注意。

控制糖代謝紊亂

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要積極的控制高血糖是預防糖尿病腎病的前提。對已發生糖尿病腎病的患者應用胰島素控制血糖,請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特別的注意。

調整生活方式

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應糾正不良的生活方式,如戒菸、戒菸等,請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特別的注意。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