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預防流產呢?


  隨著社會壓力的增大,飲食的汙染以及環境的惡化等許多因素導致女性朋友流產,流產對於準媽媽和家人來說,都是一件很悲傷的事情,本來美好的希望被流產打破了。為預防和避免流產,專家建議應注意以下幾點:

  1)急性傳染病須待痊癒後一段時間方可懷孕,慢性病病人則應治療到病情穩定並經專科醫生認可後才能懷孕。

  2)對於有過流產史的夫婦,應及時到醫院檢查,查清引起流產的原因,無論是夫婦哪一方有問題,都應及時治療,治癒後再要孩子。

  3)已經懷孕的婦女,要避免接觸有害化學物質,如苯,汞,放射線等,懷孕早期應少到公共場所去,避免病毒及細菌感染,如果孕婦患了病,要及時在醫生的指導下服藥治療,不可自己隨意用藥。

  4)早孕期(孕12周內)除注意飲食衛生和避免過分勞累外,還要避免過分緊張,保持情緒穩定,以利安胎,妊娠的最初3個月不要同房,如果經檢查,胎兒發育異常,醫生認為應作刮宮術時,病人不宜拖延,以免造成失血過多(甚至休克,死亡)或形成影響今後生育的內生殖器炎症,須知大多數流產掉的胚胎一般都是有先天缺陷的,屬於自然淘汰之列,切不可因小失大,危及孕婦健康。

  整個孕期是漫長而幸福的,在這幾個月的時間裡,會出現很多不好的狀況,因此孕婦一定要護理好自己的身體,可以參照以上的預防方法,及早的做好避免流產的工作,做到防患於未然。只有處處小心,才能有效的減少意外的發生。

<-r-><-n-><-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