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做愛肚子疼的原因

很多孕婦在和丈夫做愛時候,會有肚子痛的症狀,那麼對於孕婦懷孕初期同房肚子痛這種情況,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很多孕婦在和丈夫做愛時候,會有肚子痛的症狀,那麼對於孕婦懷孕初期同房肚子痛這種情況,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女性懷孕之後會有一個明顯的感覺那就是自己成為了家庭的中心,一個小動作都要考慮好久,生怕會影響到肚子裡的寶寶。但是很多時候,由於擔心自己懷孕會影響和丈夫之間的感情,或是夫妻之間忍受不了寂寞,衝動之下都會在懷孕期間進行同房。

正常情況下,在懷孕初期醫生都會夫妻雙方不要進行性生活,因為懷孕初期胚胎正處於發育階段,有的胚胎甚至還未著床,這時胎盤和媽媽的子宮壁連線還不緊密,這時進行性生活很容易因為動作過大導致胎盤脫落,造成流產。所以如果孕婦懷孕初期同房肚子痛,應該立即終止性生活,並且仔細觀察孕婦的具體情況,如果疼痛不停止,應立即送往醫院介紹檢查和治療。

在孕中期,可以進行適當的性生活,但是要完全考慮孕婦的感受。體位應該採用女上男下的方式,當然這個可以根據自己的感受來確定,但是以不壓迫女性腹部為主。孕晚期因為肚子過大,胎兒過大,這是應該禁止性生活,防止對寶寶造成傷害。

如果有過流產史或早產史經歷的孕婦,在整個懷孕的過程中都不可以進行性生活,否則很容易引起宮縮,造成習慣性流產。

以上就是對孕婦懷孕初期同房肚子痛怎麼回事的相關介紹,希望大家為了寶寶考慮,忍住自己的一時衝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