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士邦X8避孕套使用方法

傑士邦X8可謂是大容量啊,不僅數量多,設計者還為使用者選擇了不同型別的安全套,讓使用者的性生活不單調,充滿樂趣。

優質超薄:52mm,光面,粉紅色,香草味

果香組合:52mm,光面,乳膠原色,含藍莓、檸檬、香蕉、芒果四種香味

浪漫環紋:52mm,環紋,乳膠原色,香草味

超薄超滑:52mm,光面,乳膠原色,香草味

動感大顆粒:52mm,凹凸面,乳膠原色

傑士邦X8避孕套使用方法:

1、每次過性生活時使用一隻新的避孕套。

2、小心地開啟包裝,不要撕破避孕套,不要使用已損傷的避孕套。

3、在往陰莖上戴之前,不要事先展開它,而應在勃起的陰莖頭上自龜頭部分順勢向下展開;套上龜頭前應捏癟避孕套頂端供貯存精液用的小氣囊,以防止氣囊中的空氣遇熱膨脹,促使射精時精液向陰莖根部溢位;過去所講的用前先吹口氣檢查,如今已不再適用,因為只要時合格的產品,一般並無破損問題,且包裝時已卷好,使用方便,如果用前開啟,反而使戴套較為困難。

4、在陰莖勃起後,插入陰道之前就應將避孕套戴在陰莖上。

5、如果未行包皮環切術,將包皮向後翻起,捏住陰莖套前端的小泡,將它戴到陰莖末端。

6、在展開避孕套直至陰莖根部時,仍繼續捏緊避孕套尖端的空泡。

7、如果在戴套時看到有破口,或在使用時感到已經破了,立即停止下來換一個新的。

8、在射精之後,當陰莖尚處於勃起狀態時,捏緊避孕套的口,小心地將陰莖從陰道中抽出。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