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患宮頸糜爛可以餵奶嗎

哺乳期患宮頸糜爛可以餵奶嗎?女性哺乳期是需要給寶寶哺乳的,尤其是女性可以正常分泌乳汁,一定要注意預防乳腺內乳汁淤積,但是患者同時還患有宮頸糜爛的話,要確定糜爛面積有多大,如果少於1/3的話,一般屬於輕度糜爛,這種情況並不嚴重,也不需要進行藥物治療!

哺乳期患宮頸糜爛可以餵奶嗎

如果女性並沒有進行藥物治療的話,一般是不會影響奶水質量的,可以讓寶寶繼續透過母乳來攝取相應的營養,但是如果患者屬於嚴重的宮頸糜爛的話,需要結合母乳情況,然後進行相應治療,如果醫生建議區域性治療的話,應該對母乳也影響不大,但是如果進行全身用藥的話,建議最好就不要給寶寶餵奶了,可以先透過人工餵養給寶寶補充營養!

哺乳期患宮頸糜爛可以餵奶嗎?如果醫生制定治療方案提醒患者最好不要母乳的話,女性需要選擇高質量的奶粉,同時還需要把已經分泌的乳汁透過吸奶器等方式將奶水全部吸出,因為如果乳汁在女性的乳腺導管記憶體在時間過長的話,是有可能會造成細菌滋生,從而出現乳腺炎的情況,並且乳汁淤積還會形成乳腺囊腫,對乳腺健康是沒有好處的!

哺乳期患宮頸糜爛可以餵奶嗎?相信您已經瞭解了,由於女性哺乳期身體免疫力較差,所以除了需要接受相應的宮頸糜爛治療之外,還要注意透過改善飲食、適當鍛鍊等方法來增強身體免疫力,並且用藥也要按時按量,切忌胡亂服用,以免影響治療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