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環切術是什麼,那些人需要做包皮環切術?

包皮環切術

1.那些人需要做包皮環切術

1).包莖病兒因包皮囊口狹窄而妨礙排尿或反覆感染者。

2)成年人患包莖或患包皮過長反覆感染者。

兒童期的包皮過長是正常的,嬰兒有包莖或兒童有包皮過長,如無併發症,不應施行包皮環切術。因為3歲以下小兒的包莖多隨年齡的增長而自行消失;另一部分兒童只要反覆將包皮向上退縮,擴大包皮囊口,就會露出陰莖頭,也不必手術切除。

兒童包皮環切術前需要與隱匿性陰莖鑑別,隱匿性陰莖是陰莖肉膜較為厚的纖維組織妨礙了陰莖海綿體的發育。隱匿性陰莖的患者不宜做包皮環切手術。

2.術前需要什麼準備

1).手術前夜及手術當日,囑病人清洗區域性。清潔生殖器:在清洗時要將包皮翻轉,暴露冠狀溝,徹底清除包皮垢。但要注意,清洗完畢應及時將包皮復位,以免造成陰莖包皮嵌頓。

2).併發包皮、陰莖頭炎者,需選用藥物和區域性浸泡治療,炎症消退後再行手術。

3).消除緊張情緒:由於手術後最初幾天傷口會有些不適,有些人擔心術後會對性功能有影響,這種想法是不必要的。一般來說,包皮手術不會影響正常的性功能。相反,如果背上思想包袱,卻可能引起精神性功能障礙。

4).術前準備較為寬鬆的衣褲。

[術後處理]

1.術後3~4日內於睡前服鎮靜劑,以防陰莖勃起,引起疼痛和出血。

2.告知病人排尿時勿弄溼紗布。

3.術後排尿時應儘量避免弄溼敷料,如果敷料被尿液汙染,就應及時更換。如果是已婚男子,手術後要注意夫婦雙方必須分居一段時間,儘量避免性衝動。

【術後對性生活的影響】

很多人擔心術後會影響性生活質量,但是經過大量的臨床研究證實,龜頭下方分佈著主要的感覺神經纖維,遠比包皮上的要多。所以將區域性包皮切除並不降低性敏感程度,相反,包皮切除後顯露出龜頭繫帶部分,不僅不影響性生活的敏感度,反而由於減少了包皮垢的慢性刺激,有益於提高性生活的敏感度,從而獲得更大的性快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