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直性脊柱炎如何治療

強直性脊柱炎如何治療?強直性脊柱炎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的發病率也越來越高了,那麼針對這種疾病應該如何治療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一、強直性脊柱炎患者在進行治療的過程中,在做好日常保健,注意在生活中維持正常姿勢和活動能力,如工作時注意姿勢,防止脊柱彎曲畸形行走、坐位和站立時應挺胸收腹睡覺時不用枕或用薄枕,睡硬木板床,取仰臥位或俯臥位,每天早晚各俯臥半小時做力所能及的勞動和體育活動等。

二、強直性脊柱炎治療,其實,對其治療主要是從患者及家屬著手,患者和家屬首先就要了解疾病的性質、大致病程、可能採用的措施以及將來的預後,以增強抗病的信心和耐心,幫助患者保持樂觀情緒,消除緊張、焦慮、抑鬱和恐懼的心理按時作息,做醫療體育鍛煉。

以上主要是針對強直性脊柱炎如何治療進行了一個簡單的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之後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瞭解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