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流有白色東西是什麼原因

陰莖總是感覺裡面漲漲的,而且好像有充血似的,也沒辦法過性生活,過性生活的時候就會有疼痛的感覺,陰莖裡面還有白色液體流出,還有些異味是炎症所致。由於前列腺充血、腫脹,分泌增加,可以在晨起、排尿終末或者排大便時,頻頻從尿道口流出少量白色液體,稱為前列腺溢液,也叫做滴白。在排便前後,出現尿道口流出少量粘性乳白色分泌液,大部分是前列腺液,其中還可能混有少量尿道球腺的分泌物。這是因為前列腺和尿道球腺部處於骨盆底部,排便涉及的肌肉收縮時會壓迫這兩種腺體,從而排出少量分泌液屬於前列腺炎。

陰莖流白色液體常見是精液,前列腺液,以及膿液。精液是陰莖及龜頭受到性刺激以後,或者手淫之後,流出的精液,是正常的生理現象。急性或者是慢性,細菌或無菌性前列腺炎的病人,由於前列腺充血水腫,容易從陰莖流出白色前列腺液。還可能是由於泌尿系統的炎症,或者是不良接觸引起的性傳播疾病,也容易出現陰莖流白色膿液的現象。

陰莖流白色液體通常見於尿道炎病人,由於尿道存在炎症,造成尿道分泌物增多,常見解脲支原體、沙眼衣原體感染引起的非淋球菌性尿道炎,常常會引起尿道口有白色分泌物增多,主要是透過不潔的性行為傳播。支原體、衣原體感染人體尿道黏膜,除了引起尿道有白色分泌物以外,還會出現陰莖排尿時刺痛等症狀,病人需要透過支原體、衣原體相關基因的檢測明確診斷。治療上需要選用敏感的抗生素,常用的主要有阿奇黴素和多西環素等。非淋球菌性尿道炎屬於性傳播疾病,在治療期間病人要禁慾,不可以進行性生活,避免交叉感染。

近期多注意日常生活的改變,首先要多注意個人衛生,勤換洗內褲,尤其是不要過早的進行性生活,飲食上儘量多注意營養,注意營養均衡。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