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無菌性前列腺炎與細菌性前列腺炎

無菌性前列腺炎的是指患者的臨床症狀表現為排尿異常,以及疼痛的症狀;細菌性前列腺炎是因為細菌感染導致的一個前列腺的疾病,一般情況下分為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和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無菌性前列腺炎的是指患者的臨床症狀表現為排尿異常,以及疼痛的症狀,甚至一些其它的一些生活方式的症狀,但是我們再給他做前列腺液的一個檢查,甚至是做前列腺液細菌培養的時候,裡面發現沒有致病菌的存在就成為無菌性前列腺炎。細菌性前列腺炎就是因為細菌感染導致的一個前列腺的疾病,一般情況下我們分為叫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跟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它在小便裡面就已經有大量的白細胞的存在,這個時候這樣的病人我們是不建議去做前列腺按摩取前列腺液的,而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它的病程較長,全身的症狀基本沒有,這個時候我們會取一些前列腺液做一個細菌培養,如果在培養的結果中出現的致病菌,我們就稱為叫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