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痛到吐的原因

大姨媽來個各種不爽,嘔吐啊,便秘啊,腹瀉啊!到底是個什麼原因!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從根本上從源頭上解決問題!下面我們來看一下為什麼有時候會痛經痛到吐。有的妹子,比如小茶雖然不會吐,但是會幹嘔!

第一:劇痛引起!所有的劇痛都會引起嘔吐感。這是因為所有的痛都能夠引發腸胃痙攣從而想要嘔吐。這是記得熱敷就好!或者紅糖水喝起來!對症下藥!

第二:前列腺素分泌過多!妹子們沒有錯,就算沒有前列腺我們妹子星球的人也是會分泌前列腺素的。過多的前列腺素會導致子宮痙攣,同時會作用於腸胃收縮腸胃同時也會導致嘔吐感。這時記得看看醫生!用藥調節。

第三:氣血不足!如果妹子的姨媽量比較少而且顏色也比較淺的話,那麼就是氣血不足,腸胃中沒有血作為運作的能量支撐著運作,所以這個時候也會吃什麼就吐出什麼。這個時候來一些補血的食物就好!

其實大姨媽來了嘔吐什麼的實在是很難過,但是有的平常就會有一些訊號,比如姨媽前幾天就會便秘的話,那麼就說姨媽來了是會嘔吐的,這時記得平常調理一下自己的腸胃。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