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無痛分娩針價格

醫學上通常所說的“無痛分娩”稱為“分娩鎮痛”。是用各種方法來減輕甚至消除分娩時的疼痛。分娩鎮痛可以使孕婦不再遭受疼痛,減少對分娩和產後疲勞的恐懼,並允許她們在最長的第一產程中休息。當子宮開口飽滿時,由於體力的積累,他們有足夠的力量來完成分娩。

無痛分娩針的費用和產婦生產醫院的等級和地域有關係。杭州某家醫院收費為一千元。

無痛分娩針只有在第一產程宮開三指開始到第二產程開始的這個階段使用,而且,無痛分娩的無痛也只是相對的,因為分娩時用的麻醉劑用量很小,所以產婦仍然能感覺到宮縮的存在,無痛分娩只是設法讓疼痛變得可以忍受一些而已。雖然無痛分娩不會對胎兒產生什麼不利的影響,但對準媽媽來說,需要承擔一定的風險。無痛分娩的一般併發症有低血壓和較輕微的頭痛,但嚴重威脅生命的併發症比較少見。常見的不良反應主要表現在對產程和胎盤血供的影響。因此,整個分娩過程需要婦產科醫生與麻醉科醫生共同監測產婦情況。

無痛分娩的利:產婦整個孕期會非常擔心,擔心疼痛、小孩有沒有殘缺或產後自己身體恢復,總的來說是處於非常焦慮的狀態。無痛分娩完全可以打消產婦在生產過程當中對疼痛的顧慮,一方面可以減輕產婦的疼痛,另外一方面醫院可以提供人性化醫療服務,非常值得倡導,會讓產婦在生小孩的過程變得更舒適和自然。以往產婦的生小孩疼痛較為嚴重,分娩鎮痛做好後會是一個非常自然舒適化的做媽媽的體驗,孕婦可以享受分娩得子的快樂,是對產婦非常好的事情;無痛分娩的弊:無痛分娩弊端在於孕婦可能會承擔相應的麻醉技術風險,但這種風險的發生率極低,在國內外近上百年的歷史中無痛分娩是很安全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