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是最常見的引起痤瘡的原因呢

  哪些是最常見的引起痤瘡的原因呢?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患上了痤瘡,大多數因素都是因為人們不重視引起痤瘡的原因,導致病情一直在蔓延,因此我們就要提前的去了解下引起痤瘡的原因,才能及時的做好預防工作,那麼哪些是最常見的引起痤瘡的原因呢?

  1、外來因素:如藥物、化妝品及機械性刺激等均可使皮脂泌出受阻而致。按照痤瘡發病的不同階段和性質可分為丘疹型、膿瘡型、結節型、囊腫型等,而最易引起坑點狀的瘢痕、青黑色鈣化結節及色素沉著併發症的是膿瘡型和囊腫型。這是引起痤瘡的原因中比較主要的一種。

  2、遺傳因素也是可以一定程度上導致痤瘡的發生的。因此,這也屬於誘發痤瘡的原因。

  3、內分泌因素:這是常見的引起痤瘡的原因之一,當男女青年進入青春期時,雄性激素增加,使皮脂腺增大,皮脂排出增多,導致痤瘡的發生。如果皮脂腺產生的皮脂順利透過毛漏斗,從毛孔排出到體表,則不會產生粉刺。

  上述內容介紹了哪些是最常見的引起痤瘡的原因呢,透過以上內容介紹,相信大家現在應該瞭解常見的引起痤瘡的原因有哪些了吧,希望上述內容介紹能對大家預防痤瘡有所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