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行包皮過長的日常清潔?

包皮過長是男性常見多發的疾病,包皮過長的不良症狀會導致各種生殖疾病,而且易引發早洩,所以患者要注意做好包皮過長的日常清潔。為什麼要做好包皮過長的日常清潔?由於包皮垢長期刺激,若不注意清洗,區域性面板組織防禦功能會減退,也容易受到傳染性病原體的感染。可見,養成清洗外生殖器的習慣,對男性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如何進行包皮過長的日常清潔:

在洗澡時,用手把包皮退到龜頭後,將積聚的汙垢、皮脂清除。由於包皮內板比外板薄潤,對化學清潔劑比較敏感,因此,在包皮過長的日常清潔時,只要每天用清水沖洗一次就可以了。包皮過長的日常清潔如果用香皂、淋浴露來清洗,又沒有將泡沫沖洗乾淨,有不少人則會出現包皮龜頭過敏反應,反覺不適。

包皮過長的護理保健要注意:

未施行包皮環切手術時,包皮過長的護理保上注意陰皮區域性的清潔衛生,經常洗滌,如包皮不能翻起,不要強行翻轉。如能翻起清洗,洗畢要將包皮恢復到原來的位置,以免造成嵌頓性包皮。

如施行包皮環切手,手術前3天要用溫開水或1:5000濃度高錳酸鉀溶液清洗陰皮部。手術後除了注意上述用藥,防止陰皮勃起出血和發炎外,還應注意包紮敷料的乾燥,萬一被尿液浸溼應。

包皮過長的護理保健還要注意,未施行包皮環竊術時,飲食上並無特殊保健要求。施行包皮環切術後1周內,應注意多是有營養的食物,例如肉、魚、蛋等有幫助切口生長。

以上就是對包皮過長的護理保健的介紹,包皮過長可以引起早洩,對於包皮過長如何引起早洩,男性朋友可以進行相關的瞭解,以做好疾病的防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