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包皮過長怎麼辦 有哪些症狀?

男人包皮過長怎麼辦有哪些症狀?

包皮過長是男性當中一種常見的疾病,而且有很大的危害,會引起很多併發症。但許多男性缺乏健康知識,專家介紹,接診時遇到過很多這樣的患者,所以,男性朋友要關注自身的健康,早診斷早治療是取勝的關鍵!

其實,包皮過長或包莖診斷比較容易。下面看看包皮過長有哪些症狀:

一、包莖是指包皮完全包裹龜頭,龜頭任何時候都不能外露。

二、包皮過長是指男子成年後,陰莖面板包裹龜頭,使龜頭不能完全外露。其中又可分為真性包皮過長和假性包皮過長。真性包皮過長是陰莖勃起後龜頭也不能完全外露;假性包皮過長是指平時龜頭不能完全外露,但在陰莖勃起後龜頭則可以完全外露。

很多男性知道有這樣的情況,但對於病況的輕重程度瞭解並不多,其中很多患者是必須進行包皮環切手術的。一旦懷疑或者明確自己有包皮過長或包莖應該重視起來,及早到規範醫院進行切除手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