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陰白斑會導致白帶異常

白帶異常是一種發生女性身上比較常見的婦科現象,如果白帶出現異常的話,在一定程度上也會反映一些身體健康方面的現象。但很多女性都存在白帶多的現象,當白帶量多、味臭、顏色改變或呈膿性狀時,則可能是身體在發出警報,預示著某些婦科疾病的發生。

女性對於白帶並不陌生,青春期白帶受雌激素的影響,有周期性的變化,即有時增多,有時減少。但很多女性都存在白帶多的現象,當白帶量多、味臭、顏色改變或呈膿性狀時,則可能是身體在發出警報,預示著某些婦科疾病的發生。有些女性擔心外陰白斑疾病與白帶過多有著關係,那麼。到底是怎樣的呢?

臨床有一半外陰白斑患者是由於感染和刺激而患上這種疾病的,造成外陰感染及炎症刺激的因素很多,常見的有不良的生活習慣、不注意私密處衛生、衛生用品不符合衛生標準等。如果患者忽視不良習慣的改善,使外陰長期受感染和刺激,就容易使面板受細菌入侵,進而導致疾病發生。專家表示,從中醫的角度來說,白帶過多又可分為外因和內因兩方面。

白帶多的外因比較接近西醫所說的感染,如陰道滴蟲感染,大部分是由性行為的傳染,患者常常主訴會有大量黃綠或灰色泡沫狀且惡臭的分泌物,中醫則將這類帶下病歸類為“肝經溼熱“,臨床上除了西藥的處方,還可以考慮中藥的如龍膽洩肝湯方等。希望廣大女性注意注意自己身體,發現不舒適及時去醫院就醫。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