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下面有異味會不會影響懷孕

這個應該是有一些婦科問題,是不會影響懷孕的。不過建議你先調理好身體之後再開始備孕,你可以上醫院去做個白帶常規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用藥。平時要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褲,有一些婦科問題需要夫妻雙方都做治療的。那麼女人下體異味的是如何造成的。

(1)內褲不乾淨

內褲是直接與下體接觸,若是沒有洗乾淨的話,就意味著髒東西會附著在下體表面。在走動或者是在座位上移動的時候,髒東西也許就會從陰道口進入到體內,從而使得炎症不斷蔓延。

再者不乾淨的內褲和下體摩擦時,髒東西就會一下子蹭在下體表面了。又因為下體被內褲包著,不夠透氣,細菌就會慢慢滋生出來。長期如此的話,下體表面誘發炎症的機率那是相當高的。

(2)不清洗下體

下體每天都會附著很多的東西,比如說從體內分泌出來的白帶,比如說尿尿時沒能擦乾的尿,比如說沒幹淨的糞便,比如說流出的汗液等等。這些東西混合在一起後,裡面藏有的細菌數量,隨便想想都覺得很可怕。

(3)排經血時不及時更換姨媽巾

經血中含有的物質可不只有血液,還有毒素等,這些東西可是細菌最愛的養分。雖然流出來之後被姨媽巾吸收了,但是表面仍舊會殘留一些。殘留在姨媽巾表面的經血和下體表面直接接觸,可想而知的結果就是,下體表面將會沾滿經血。若是姨媽巾換得不及時的話,下體表面就會粘得越多的經血。再加上姨媽巾不夠透氣的話,又給細菌提供了高溫的環境,如此一來細菌就會爆發出來。進入不斷侵蝕下體,異味也就隨之而來了。

下體是女人尤其重要的地方,不小心呵護的結果就是會出現各種的問題,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乾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