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早洩的最好方法有哪些 動靜結合效果好

早洩是很多男人心中的痛,會讓他們產生自卑等一系列的負面影響,其實只要正確面對早洩,早洩完全是一件可以克服的事,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男人如果出現早洩的情況,必然會影響自己的信心和情侶間的和睦,其實只要選擇正確的方法,早洩其實並不可怕,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早洩如何治療最好

古往今來,一個男人在床上的表現都會直接影響到伴侶對他的印象,持久的男人會讓女人更加迷戀,而早洩卻讓許多男人愁白了頭髮,不要擔心,學會如何治療早洩,你也能虎虎生威。

1、動靜結合法。當男性覺得出現了射精“意識”時,應該減少或停止陰莖在陰道內的抽動幅度和頻度,並採用一些分散注意力的語言交流或其他行為方法,往往可以淡化射精意識,然後再重新開始新一輪的陰莖抽動,並不斷重複這個過程,直到夫妻雙方均滿意後射精。

2、增加射精次數。對於年輕患者,可以透過增加射精次數來延長性生活,即“不止一次射精法”。具體方法為:先採取手淫的方法射精後,再進行性生活。這樣第二次射精出現的時間會明顯延緩,過性生活就不會很快射精,從而達到延長射精時間的目的,增加性生活頻度的做法也與“不止一次射精法”有異曲同工的效果。但此類方法不適宜於性功能低下的男性和身體整體狀況呈衰退趨勢的中老年男性。

3、使用避孕套。用避孕套罩住陰莖頭,使其接受到的刺激不很強烈,從而達到延緩射精的目的。如果一個避孕套不滿意,還可以再增加一個。

4、調整性生活時的體位。一般情況下,性生活中的體位多為男上女下,男性處於主動位置,大幅度的動作使男性較易射精,這不僅在於男性較女性性情較急,還在於該種負重的體位容易增加男性脊髓和射精中樞神經肌肉的性興奮性。若換為女上男下的體位,或者側位體位,使男性處於放鬆的被動體位,不僅能充分調動女性的情緒,而且幅度較小的動作有利於延緩男性射精,因為女性的動作往往是比較溫柔和緩慢的。

治療早洩靠食補

很多人對自己的飲食不是很在意,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但是如果你知道合理的飲食對早洩有大的好處,你或許就不會這樣了,早洩吃什麼好?其實都是很常見的食物。

1、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男性在24歲後精子的質與量都在走下坡路,有一種不老藥能讓老化的精子再度充滿活力,那就是維生素C。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水果有奇異果、柳丁、橘子、青花椰菜、蘆筍等。

2、全麥麵包

專家稱,要對抗壓力,維生素B族是非常重要的。全麥麵包是複合性碳水化合物,可以緩慢釋放能量,具有鎮定的作用,使人放鬆、不緊張。

3、生蠔

海鮮可以增強效能力,男性精液裡含有大量的鋅,當體內的鋅不足,會影響精蟲的數量與品質。一顆小小的蠔就幾乎等於*中鋅的需求量(15毫克)。

4、韭菜

韭菜又名起陽草、壯陽草、長生韭,它是一種生長力旺盛的常見蔬菜。為腎虛陽萎、遺精夢洩的輔助食療佳品,對男性陰莖勃起障礙、早洩等疾病有很好的療效。早洩患者每天都以韭菜佐食,或把韭菜子研粉,每日早晚各服15克,用開水送服。

現在大家應該瞭解治療早洩的方法有哪些了吧,面對早洩,我們絕對不能慫,保持堅定的信念,你會變得越來越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