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帶息肉必須要手術嗎

  手術是最傷害身體的,所以有些患者得病後不想採用手術的治療方法,聲帶息肉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疾病,許多聲帶息肉的患者都會問醫生是不是必須手術。對此,醫生介紹,聲帶息肉手術並不是非得手術,有些病情輕微的,則不必手術,需要好好的保養與積極的治療。而對於嚴重的聲帶息肉則要手術治療。具體的內容,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聲帶息肉必須要手術嗎?於聲帶息肉手術很多人都很害怕的,因為一旦手術失敗了就會有很大的影響,甚至是失聲了,所以一般情況下很多人還是採取了保守的藥物治療,但是藥物治療有效果嗎?根據臨床的好多患者反應,聲帶息肉常常會反覆發作。所以都不是理想的選擇。對於聲帶息肉不一定非要手術,要看病情的嚴重性才能確定是否要手術治療才好。

  聲帶息肉手術方法哪種好?有的病症是必須要手術才能完全的,不然會有殘餘的細菌,但是我們要看看是什麼手術,傳統的手術對於人的危害是極其的大,現在有一種微創手術就可以治療聲帶息肉那麼是什麼呢?

  日本的新一代光導纖維喉鏡,手術治療聲帶息肉具有視野清晰、手術準確率高、損傷小、反應輕、患者痛苦少等優點,且簡單易行在電視監視下,纖維喉鏡手術摘除聲帶息肉、小結,可彌補傳統手術的不足,新一代纖維喉鏡管徑小,影象可放大,視野清晰,能在一定範圍內隨意彎曲改變方向,發現隱蔽微小病變,順利處理前連合及聲帶邊緣下方的病變,摘取準確,損傷小,術後反應輕,較大息肉0.5~1.2cm可先經間接喉鏡下清除,殘餘部分經纖維喉鏡治療。

  聲帶息肉必須要手術嗎?以上不僅為我們解答了聲帶息肉需不需要手術的問題,還為我們介紹了一種治療聲帶息肉的好方法,希望可以幫助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