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包莖的危害有哪些呢

包皮過長是一種困擾男性朋友的性功能障礙的疾病,包皮龜頭炎不僅僅會給男性的身體帶來傷害,同時也傷害了男性的心理。現在的科技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就算得了尷尬的男性疾病也可以不再發愁。包皮包莖是男性常見疾病,這樣的疾病對男性健康有著很多的危害。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包皮包莖的危害有哪些呢。

包皮包莖有哪些危害

1.包皮包莖可致早洩:引發性生活早洩,最常見於平常包皮掩蓋龜頭,但在勃起時龜頭外露的情況。由於平常龜頭粘膜隱藏於包皮下受到的摩擦、刺激較少,使得龜頭粘膜的神經感覺過於敏感。

2.包皮包莖可致不射精:和包皮過長造成早洩的原因相反,不射精往往是包莖造成的。在這種情況下,由於龜頭受到了面板的過分保護,龜頭豐富的神經傳導性刺激、激發性興奮的功能消失,在性生活中達不到激發射精所需的刺激強度,就容易出現不射精了。

3.包皮包莖損害腎臟功能:由於陰莖發炎,可以引起尿道口或前尿道狹窄,造成排尿困難。長期排尿困難,腎臟的功能就會受到損害,從而引發性功能障礙。

4.影響鬼頭的正常發育:一些包莖的患者,如果出現反覆的尿道口感染,就容易造成包皮和龜頭粘膜的粘連,影響龜頭的正常發育,嚴重的會出現龜頭畸形。

5.引發癌症的潛在危險:研究表明男性的包皮垢(殘餘尿液結晶)是導致男性陰莖癌、女性子宮頸癌的重要原因之一。

專家提醒您:包皮包莖一定要去正規專業的醫院,一些小診所醫生水平有限,手術衛生無法保障,增加了手術失敗的風險和術後感染的機會,這樣是對患者的不負責任。所以對於醫院的選擇是十分重要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